logo

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暨政情通报会举行

【连网】  (记者 肖婷婷)9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暨政情通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徐家保通报全市环保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体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履职培训的重点内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业务知识学习。政情通报会是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的创新做法。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要执行好代表职务,加强调研、深入思考,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提高质量建议,多献切实可行的良策。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持续抓好个人学习,坚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