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慰问省道德模范及文明家庭代表

【连网】  (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昨日上午,市领导滕雯、陈书军接见并慰问了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及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代表。

据悉,9月17日晚,“美德之光”——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来自我市的殷自玉、马善民、熊发仁、姚小兵等4位市民荣获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曹海滨、王春雨等2位市民获得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东海县周斌家庭、灌云县王英家庭、海州区孙迁英家庭、连云区李明家庭、开发区李传爱家庭等5户家庭,获评为“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

根据省文明委部署,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和第二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各地广泛发动,广大群众踊跃举荐,一批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脱颖而出。据悉,江苏省文明委共表彰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37人(组)、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29人,我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上榜总数、道德模范上榜数均居省内各设区市首位,为连云港参评历届江苏省道德模范上榜最多的一届。而近年来,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家庭1户,江苏省文明家庭增至12户,评选表彰市级文明家庭100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