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同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鲁林、匡中远、邸占山,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君参加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务必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地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精气神的活力,推动政协“五型”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根据市政协机关人少、集中的特点,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涵盖了机关党组活动计划,采取集中与分层活动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归纳为做到“五个摆进去”、交出“五个清单”、列出“五个内容”,最终达到“五个效果”。同时,注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