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群文广场演出在连举办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严高源) 昨日晚7时30分,“祖国颂 山海情”2019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海州区苍梧绿园中心广场上演。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携省文艺界专家评审组一行出席活动,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参加活动。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文艺盛会。本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本次演出围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港城、筑梦新时代3个篇章构成,12个原创节目集中展示本地区文艺发展成果,文明城市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守岛守国的时代精神,群众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神风貌,让群众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 

近年来,我市共举办大中型广场文化活动4700余场,参与演职人员43万余人次,受众约5900万人次,培植优秀群众文艺团队1200余支,是我市活动影响力最大、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两次被评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连云港市文化建设优秀品牌”,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市民的文化素养和城市的文化品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