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封奥林) 昨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是党内集中活动,大家要正确对待,理解使命之“特”,不负使命之“托”,认清使命之“重”,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战胜挑战,以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引领主题教育,树立“争先”意识,拿出“创先”举措,干出“领先”成果,适应角色之变先学一步,应对时间之紧超前谋划,走实创新之路打造特色,以自身出色推动主题教育出新出彩。

会议强调,要强化锻炼,以心无旁骛的奋斗状态投身主题教育,扎实细致做好沟通服务,因地制宜抓好督促指导,选树典型搞好宣传引导。这次主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主动作为,以坚强党性、一流标准、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政治上要追求“最硬”,工作上要追求“最优”,配合上要追求“最佳”,努力交出一份市委满意、群众认可的过硬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