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封奥林) 昨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指导是确保主题教育精准聚焦的有力保证,是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是保障主题教育质量成效的关键招数。市委成立指导组,就是增加督促检查的力量。指导组成员要迅速转变角色,找准职责定位,履行职责任务,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聚焦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以严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

会议强调,指导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把握内在规律,精准督促指导,增强工作成效。要依托党委(党组)具体抓深入抓,督促“一把手”亲自抓带头抓,把握特点分级抓分类抓,要合理安排统筹抓全面抓。指导组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导者、推动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为我市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