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欢送660名新兵离连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磊)昨日下午,我市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连云港东火车站举行,欢送即将离连的660名新兵。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连云港警备区副司令员徐豪杰出席仪式。

今年我市共征集新兵1350名,兵员方向24个。欢送仪式上,大学生入伍新兵刘玄代表所有新战友发言,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甘愿奉献,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我市素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已经连续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今年正在向八连冠冲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先后出台了多项优抚政策,为服役士兵优抚安置提供了优厚待遇。2018年,我市又新组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更加专注于为退役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大力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军人家庭的实际困难,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让新战士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