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史卫平)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迎接省督导检查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工作,查找问题短板,对扎实推进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做好迎接省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领导王立斌、徐敦虎出席会议。

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进驻以来,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始终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入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9月1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在此基础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我市整改落实具体方案。同时,省扫黑办将于近日派出督导组来连开展专项督导。我市将主动对标、提升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推进整改落实,以政治体检的站位迎接、配合省督导工作。紧盯关键、精准施策,以最有力的举措提升整改质效,强力做好破案打击,深度做好打伞破网,持续做好打财断血,全面做好治乱强基。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最精细的落实做好迎检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