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渔业安全生产“一打三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飞宇) 昨日下午,全市渔业安全生产“一打三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王立斌、吴海云参加会议。

一个规范有序的渔业生产环境,是保障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渔民海上作业安全的基础。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一打三整治”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及浮子筏、整治渔船非法载客行为、整治内河渔船在海上非法生产行为、整治渔船非法跨区作业行为。

会议要求,推进机制要再健全,各县区要做到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宣传发动要再加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为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坚决的态度、主动的担当、有力的措施,合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以提升渔业安全生产基础、改善海州湾渔场资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