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姚悠勇)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调研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实地查看夏季全警实战练兵情况,要求全市公安巡特警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实战战力,提升队伍形象,实现安保维稳“五个坚决防止发生、三个确保”的目标。

公安巡特警是平安的守护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清醒认识维护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要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健全完善“1、3、5分钟”应急响应机制,提升快反快处能力、突击攻坚能力、应急联动能力,发挥特警突击攻坚核心战斗力。要统筹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能力,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要发挥巡逻执勤民警便民服务队作用,第一时间接受群众求助,帮助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巡特警是一支爱民、为民的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