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指导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

【连网】(记者 庄婷婷)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赴振兴办公区检查指导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看望慰问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9月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启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谋划细致周全,推进有力有序,为全市主题教育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检查组强调,筹备组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要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当中,确保全市主题教育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体现连云港特点。要坚持标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质量完成筹备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注重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与县区、部门沟通协调,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指导,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岗位、不同领域党员的具体特点进行分类指导,确保规定动作有声有色,创新动作富有成效,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在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