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在连举办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在连举办,140余位海内外专家及我市药企、医院等代表参加论坛。副市长陈书军出席论坛活动。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鼓励医药企业加强研发,坚持走产学研联合创新之路,积极发展生物制药、化学创新药、现代中药、先进医疗设备及医用材料四大产品群,使我市成为国内创新药物的引领区。市委市政府成立了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研究安排医药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重要规划、重大政策。出台了医药产业扶持政策,为新品种研发创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药注射剂再评价、高端医药人才来连创业等方面提供支持。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重点吸引国内外医药研发、检验、检测等机构进驻。

此次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以“新技术、新策略、新健康”为主题,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加强业内协作与沟通,为参会代表与国际著名专家近距离讨论交流提供机会,使国内安全药理科技人员更全面地了解该领域的热门课题和最新成果,有助于我国安全药理学科的快速发展。论坛的举办,也为连云港与各位专家、学者及企业、社会组织之间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这对于医药领域相关政策的健全与完善、发展方式的转变、双边多边交流与合作的形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