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决定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29日召开

【连网】(记者 庄婷婷 实习生 王雨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第二十次常委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决定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29日召开,会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副主任董春科、王家全,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介绍市监委人事情况,市法院院长蔡绍刚介绍市法院人事情况及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相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市级预算调整及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听取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评议;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和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