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初步审查会议

【连网】(记者 庄婷婷 实习生 王雨菁) 昨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初步审查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市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以及预算调整方案进行初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部分经济指标呈现一定亮点,少数指标增速虽有所下滑但仍处于可预期的合理区间,经济运行出现诸多积极变化,稳中向好的态势更加明显。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强对经济发展共性和个性的分析,突出总结亮点和强项,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提交一份让委员看得懂、听明白的好报告。要全力以赴抓目标、抓投入、抓调度、抓民生,努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要认真做好财经监督,全力支持政府进一步做好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找准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延伸点和展开点,做优特色产业,延展产业链条。要突出“快、进、优”三个关键字,真正实现港城发展后发先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