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上午,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在连云港美术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联展群贤毕至、翰墨飘香,展示的各市作品博采众长、百花争艳,既是一次书画艺术精品的联合展示,也是一场书画文化的聚会交流。联展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风格迥异、百花争艳,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风采各具,绘画作品有山水花鸟和人物应有尽有,给人以美的精神享受,充分展现了淮海经济区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和建设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精神,表达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据悉,此次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主题,旨在通过书画联展这一平台,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纽带,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联谊活动,为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共建幸福温暖“淮海大家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