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许小兵 杨虹)昨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领导胡建军、王家全、徐家保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和培训班相关情况;拟定了《〈新时代连云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起草工作分工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协调机制,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就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担当。要把准工作定位,落实改革任务。以政治保证为根本,加强理论武装,融入基层党建,提升政治地位。以制度落实为支撑,在拓展发展空间上求突破,在改进评价方式上做文章,在引导多元投入上出实招,不仅要办好职业教育,还要搞好在岗培训。以权益维护为保障,尤其要重点关注伤残重病职工、贫困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的经济待遇和就业公平,多做雪中送炭、纾难解困的工作。要切实履职到位,凝聚改革合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