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机关党员志愿者 集中培训会召开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市机关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素质和水平,加快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深化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好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拓宽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渠道的必然要求,是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港城和谐发展、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整合各方面力量,不断壮大党员志愿者队伍,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志愿服务队伍。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党员志愿者服务形式,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涵、延伸志愿服务链条,努力搭建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平台。要遵循党员志愿者服务的活动规律,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建立健全和完善规范有序的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机制。

根据会议安排,此次机关党员志愿者集中培训主要围绕文明交通劝导和现场急救两方面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