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市信用工作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并围绕近期国家和省信用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性、基础性工程。加快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对于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当前的信用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好信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分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弱项短板。要进一步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构建 “事前准入、事中监管、事后奖惩”的信用监管体系;强化示范引领,以重点领域带动信用工作全面提升;强化“信用+”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发展;强化信用宣传培训,构建“了解信用、认识信用、应用信用”的良好舆论环境;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打牢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