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十一届省农洽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连网】(记者 王文 实习生 陈剑萍)昨日,我市召开第二十一届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工作动员会,旨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把今年省农洽会的准备工作做得比以往更好、更扎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举办地政府承办,已举办20届。会议指出,承办农洽会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光荣使命,也是我市农业高质发展的有力支撑。为此,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办会主题和主要活动,按照“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的要求,创新思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会务工作上要周密谋划,在专项活动上要办出特色,在招商招展上要务求实效,在接待服务上要细致周到。各县区、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办会水平,积极探索创新,继续把农洽会办出水平、办出品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