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税务局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市税务局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起步较早,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网络雷锋”赣榆义工协会、清洁海岸义工团等全省有影响的典型,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总支入选省委网信办重点联系的15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为进一步促进新形势下互联网领域党建工作的发展,我市不断探索,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推动党建共建,就是要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不断提升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组织力,扩大党在互联网领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把互利共赢作为共建工作的坚实基础,把崇实戒虚作为共建工作的根本遵循,推动共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党建工作在共建中发展,在共建中加强,为港城建设发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汇聚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