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揭牌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宋芹 姚绍庄 司伟) 昨日上午,赣榆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作为我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该中心也是全省首批建设的2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赣榆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赣榆区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要求全体采编人员要以中心成立为契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把区委的声音传递到最基层,讲好赣榆好故事,唱响赣榆好声音,传递赣榆正能量;要秉承守正创新、融合发展理念,在把区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的基础上,全面整合各类资源,打通基层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坚持改革创新并举,积极探索“媒体+政务+服务”模式,推进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把融媒体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指挥中心,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探索者,为推动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