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连网】(记者 肖婷婷 实习生 石红丽 通讯员 丁海峰)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昨日下午,市级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鲜红旗帜永不落”“栉风沐雨砥砺行”“不忘初心向未来”三个篇章,市革命纪念馆带来的配乐讲述《鲜红旗帜永不落》拉开了活动序幕,一曲曲红歌联唱唱出了机关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现场表演的沙画《铭记英雄》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机关单位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担当的理想信念。

为激励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奋勇争先,更加自觉地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的各项工作,活动现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林森霖等50名共产党员、肖晓等30名党务工作者、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