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年连云港市“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冯春红 王婧)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体旅局、市文化馆承办的“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2019“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文艺演出在秦东门大街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和港城1000余名市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广场文化作为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载体,群众参与率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我市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以来,我市文化旅游部门充分发挥广场文化在凝聚人心、引导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爱国情怀和精神文明建设要素,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城乡居民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展示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根据安排,6至10月期间,全市各县区将开展240场次大中型广场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