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加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及提升服务水平的提案》和《关于加强家政服务业规划管理的提案》开展了充分的协商座谈,委员们就缓解居民小区停车难、破解小区物业收费难和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素质、搭建家政服务平台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提案人、承办单位和社会各界搭建了多方协商平台。

针对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物业管理公司的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政策,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加快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完善服务规范、价格调整、监督管理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物业行业的专业性和规范性,不断推动物业服务提档升级。在全面提高家政服务水平方面,要加快智慧平台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完善家政人员保障体系,细化家政人员管理机制,增强家政人员的幸福感。凝聚方方面面的合力,关注群众关切的民生小事,形成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加注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