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年全国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训班在连结束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 昨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9年全国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训班在我市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宣传的论述,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推动典型宣传再上新台阶。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常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活动。

据悉,3天时间里,公安部、央视、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光明日报等单位的嘉宾代表,为60多家单位的学员带来了多场交流学习活动。学员包括中央机关各有关部门、各省、市、自治区及相关高校、企业宣传教育有关负责人。

培训班指出,各学员单位要结合本次培训班的内容与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指导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具体要做到丰富传播手段,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把先进典型宣传工作组织好、开展好,把英雄精神接力传承好,使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