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何苗)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就“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议题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市工信局做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2018年以来我市实施的清费减负政策及其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下一步推进举措。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进市委会主委徐善明、致公党市委主委高健、九三学社副主委陈晓平、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等先后发言,结合通报情况和实地考察,就进一步落实国家税收减免及降低政策、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减轻企业负担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稳定经济增长和企业信心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保障,要切实增强做好减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落实好今年各项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任务,狠抓政策落实,协同推进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查研究。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体现党外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资源丰富优势,发挥工商联与非公经济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高质量对外联络和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我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深入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