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原创话剧《守岛英雄》在连上演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晚,以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妻坚守开山岛为题材创作的话剧《守岛英雄》,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2019年全国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训班学员和港城市民观看了演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常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话剧《守岛英雄》由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演出,根据守岛英雄王继才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民兵营长王继才在妻子王仕花的陪伴下,信守承诺,不负使命,克服无水无电、缺医少药、孤独无助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一朝上岛,一生卫国,与开山岛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

据悉,本剧由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青年导演袁俊平执导,汇集了省话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剧中的两位主人公王继才、王仕花分别由话剧院优秀演员饰演。为揣摩好角色,他们不分昼夜地排练,认真感受学习王继才、王仕花的精神,将巨大的热情投入到剧中。细腻的表演,感人的故事,不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还将这种平凡守护国家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