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水利厅来连调研河长制工作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河长办副主任张劲松一行来连专题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副市长吴海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东盐河朝阳东路桥段、大浦河新磷矿化南出入口段、新沭河海州区浦南镇太平村段河长公示牌、河道整治及长效管护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河道河长制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水污染防治及水环境治理方面的成绩,调研组指出,连云港爱水、治水、护水氛围浓厚,“两围三乱”整治力度大、做得好。调研组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明确河长制工作的初衷,厘清责任、履行职责,充分运用各方面优势,打造美丽生态河湖。要确保“河长制”平台高效运转,落实好河长制,将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同步进行河流管理保护与治理。要坚持“一河一策”,突出重点、“对症下药”,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措施精准有力。要适当改变河长制公示牌,简化群众监督和参与方式,方便广大群众实时参与到河道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