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 钟坤宏)根据国务院食安委、省食安委的统一安排,我市于6月19日至6月30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昨日上午,我市在苍梧绿园举行了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宣布进一步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文明餐桌进港城活动。副市长徐家保出席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根据安排,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市、县、区将联动式地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共打食品安全一把伞,共同为食品安全鼓劲造势。同时,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职责,开展部门主题日活动,共同奏响保障市民饮食安全的主旋律。各地将通过食品安全大讲堂、教育培训、便民快检、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引导公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力争把宣传周活动开展得既有广度、更有深度。

启动仪式上,还为获得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的单位进行授牌,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作诚信经营公开承诺。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和海州高级中学食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