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连网】(记者 王怀诗)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开展节能宣传,昨日上午,我市在苍梧绿园举行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为推广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门将今年6月17日至23日设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是全国第29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今年,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关部门将赴园区进行节能政策宣讲、赴企业进行节能技术培训、赴社区进行节能常识普及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增强广大机关、企业、居民的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活动现场还宣读了《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并对荣获2017-2018年度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2018年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进行授牌,部分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