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少年先锋队连云港市海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刘聪 孙海洋)昨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连云港市海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

近年来,海州区各级少先队组织深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红领巾寻访”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促进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广大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典型。广大少先队工作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给孩子们搭起了进步的阶梯,为全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下,海州正处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争做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少年模范,争做成绩优异、追求进步的学习标兵,争做向着胜利勇敢前进的先锋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从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全力为少年儿童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