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调研我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

【连网】(记者 伏广进)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率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进行执行检查。

调研组实地察看昊海智汇谷创业基地、万千蛋糕烘焙培训基地、连云港鹰游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新浦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海州创业梦工场等处,实地了解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及企业用工、公共就业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科技局等单位关于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工作情况报告,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区的市人大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就业促进法》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建议各相关部门、县区加大对《就业促进法》的宣传力度,让法律家喻户晓;加大组织协调力度,保障《就业促进法》的实施和运用;加大对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包括精神、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扶持;加大创新力度,围绕产业需求、创业载体建设等方面推出更多手段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