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上海)人才恳谈会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昨日上午,“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上海)人才恳谈会在沪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活动,上海地区3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领导及就业、科技等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以及优秀在沪大学生代表共320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上海)人才恳谈会,是我市“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接上海各大高校院所,联络上海各界优秀人才,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招引一批高层次人才、转化一批产学研成果,落地一批科创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新时代沪连协同合作新篇章。

今年以来,我市以“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为主题,积极开展“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系列对接活动,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走出去”对接恳谈、“请进来”交流合作等活动,力求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载体建设、项目引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寻求新合作、取得新突破,实现双招双引同步推进、同向发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新动能。

活动现场,9个校地和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同时还分别组织召开了高端人才和知名人士座谈会、新材料产业产学研对接会、上海地区高校和大学生座谈会等,开展进一步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