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相关县区、市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大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8月23日召开,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与本次大会同步举行。届时,将有部分两院院士、全国医药工业百强公司的企业家、海内外医药专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会。会议将以项目对接和技术展示为主,推动人才、信息、资源无缝对接。5天的会期将举行医药创智国家论坛、技术峰会、百强榜发布等20余场活动。大会将充分展示连云港城市形象及医药产业发展成果,讲好连云港故事,助推医药产业发展,把大会的影响力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竞争力,真正把我市医药品牌做亮、产业做强。

会议对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活动安排、组织形式、责任分工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在总结吸取前两届办会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四实四干”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