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连网】(记者 王怀诗) 昨日上午,全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抓住宏观金融有利的政策时机,积极推动各项业务发展,金融业在支持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金融工作中,金融机构要紧紧抓住实体经济发展的难点、痛点和重点问题,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多元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企业要专注实业,做强主业,诚信经营,牢固树立市场化融资理念,创造条件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政府部门要齐心协力,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切实提高产业、金融政策的协调配合,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金融发展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全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资金落实情况;人行市中心支行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邮储银行、江苏银行围绕提升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作了表态发言;农业银行、浦发银行、赣榆农商行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作了交流发言;德源药业、广晟健发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会上,16家银行与企业现场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49亿元;与638家企业进行台下签约,签约金额356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