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 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门联席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既关系农民工切身利益,也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严格按照考核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治欠保支各项任务;要坚持以四项制度建设为抓手,着力从源头上治理欠薪,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各项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开展全面排查,并健全处置机制,对存在风险隐患的,及时预警并督促解决。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今年工作安排,市住建局、财政局、灌云县、连云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