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 价值观六进”系列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姜勇)昨日下午,2019连云港市暨海州区“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市艺术学校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明办、海州区文联承办,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让文明风尚遍及港城。市领导滕雯、黄远征出席并推杆启动2019年度“六进”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蹈《淮海戏韵》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祖国我的最爱》、舞蹈《芳华》、歌舞《好人就在身边》《阳光路上》、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据悉,“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为人知、深入人心的一大品牌。

活动现场,“六进”活动承办单位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现场还为2018年度连云港市“文明风尚大家唱,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