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铁人三项赛筹备情况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随着2019年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的临近,昨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一行专题调研本次比赛筹备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连岛风景区,实地了解比赛线路设置以及转换区分布位置,并对铁三赛道中的安全防控提出指导性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体育局、连云区对铁人三项赛赛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媒体宣传、公安安保、医疗救助、运动员接待、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调研组强调,此次比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但相关细节仍要继续深化、完善。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底线放在首位,排摸消除赛段风险点,在赛道陡坡处张贴警示标识,设立防护栏,做好重点区域的交通管制和安全保卫工作。要继续强化宣传与招商运营,推广普及铁人三项运动,努力打造连云港知名度与美誉度。要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安排,协调配合,严把赛事时间节点进度,齐心协力做好赛事最后的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