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仲恺)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专题片,并对2018年度全市电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实现了较快发展。2018年,全市实现网络零售额308亿元,同比增长41.9%,电子商务拉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效应逐步显现。

会议强调,电子商务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做好电子商务工作意义深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力争到2021年,全市基本形成电商服务体系完备、电商创新创业活跃、电商产业集群特色突出、电商园区集聚度高、电商龙头企业示范引领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格局。要在抓好特色产业运营、发展壮大电商企业、打造各类平台载体、完善电商服务体系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加强领导,务实推动,全面提升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东海县、灌云县伊山镇、赣榆电商物流产业园、天马网络还就电商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