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县区政协提案工作交流会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全市县区政协提案工作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今年各县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共同研究探讨创新推进提案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做好今年的提案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市委十二届七次会议部署和市政协“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汇聚最强大的智慧力量”的目标要求,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总结规律、完善机制,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扣关键之年的关键问题,扎实推进重点提案督办,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赣榆区、连云区政协提案工作分管副主席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借力提案履职平台,积极建言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与实践,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加快经济领域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着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