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淮安市政协来连考察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情况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主席仲波带领淮安市政协考察组来连考察调研我市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主线,致力于加大教育资源建设,深化课程和教学改革,精细精致教学管理,构建高效生态课堂,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在提升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上取得了一定成效。面对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我市普通高中突出典型引领,构建课程体系,科学研制了高品质高中建设规划,实施“达标提升、晋星复审、高考提升、内涵建设、示范高中创建、多样化探索”六大工程,探索了办学和人才培养新模式,满足了港城学子和家长对优质高中的需求。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连云港市高中教育办得有声有色,特别是普通高中教育建设值得点赞,并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开通的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线上线下实现家校共育互动表示高度赞誉。下一步,淮安将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在教育资源建设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共同推动两地向好发展。

在连期间,考察团先后来到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高级中学等地,考察调研我市普通高中教育资源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