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晶晶)昨日下午,全市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交办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研究部署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市领导王加培、方韬、王鹏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大会议案1件、建议216件,政协委员提出提案430件。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办理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更是一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今年是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办理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站位、落实办理责任。建章立制、提高办理水平,完善领导领办制度,规范办理程序,健全动态管理机制。创新办法、提升办理质量。强化督办、增强办理实效。同时,各承办单位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