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暨朗诵家协会理事会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暨朗诵家协会理事会举行。会上,两家协会分别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2018年,市影视艺术家协会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能,团结和依靠各团体会员,积极联络新文艺群体,发挥对全市影视艺术工作者的动员和引导作用,围绕中心,服务人民,组织文艺活动,推动精品创作,在发展和繁荣我市影视文化艺术事业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市朗诵家协会则积极开展特色文艺活动,主动服务基层群众,切实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将朗诵艺术家协会打造成连云港朗诵爱好者的聚集地。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家协会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抓好品牌建设,搞好特色活动;不断坚持深入基层,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不断助力全市文化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会上,两家协会代表还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