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近期经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部分议题有关情况

【连网】(记者 肖婷婷)为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我市政策变化,加强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营造公开透明的信息环境,近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部分经近期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题有关情况。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连云港市新型智慧城市规划》《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各单位并就相关问题回答媒体提问。

其中,《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牢牢把握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定位,结合我市实际,从支持企业稳定就业等五个方面提出二十三条政策举措。《连云港市新型智慧城市规划》分为发展基础、总体要求、架构设计、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五大方面内容。该方案提出,到2020年,我市基本建成共享开放的大数据应用体系、创新集聚的智慧产业体系、便捷普惠的智慧生活体系,智慧化应用部署初具规模。《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的实施方案》从加快重大和特色产业发展、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等六个方面提出了67条具体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