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2019创文办工作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创文办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广电传媒集团、报业传媒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创文办下辖的专项整治组、宣传氛围组、综合协调组、测评督查组、档案资料组5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同时,围绕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等,与会各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每个工作组要统一协调配合、落实目标责任,细化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搞好舆论宣传、落实测评督查等;以高昂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全面、系统地落实到位,推进2019年全市创文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