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召开 “三区两城”项目年动员大会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2月11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暨2019“三区两城”项目年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海州区深入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推进海州“三区两城”基础年各项工作,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急事难事、好事实事,交出了高质量发展首战之年优异答卷,夺取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三区两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首战胜利。海州发展的基础越来越牢,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发展的信心越来越足。

会议强调,海州区将2019年确定为“三区两城”项目年,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环境打造、民生事业等领域100个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项目年的决策部署,强化项目的首位意识,突出项目的主导地位,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区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