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异地连云港商会工作交流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跃进)近日,异地连云港商会工作交流会在花果山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地连云港商会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总结,会议还举办了连云港市投资发展环境和项目推介。

会议指出,异地连云港商会是我市党委政府联系异地连云港籍企业的桥梁纽带。截至目前,异地连云港商会总数达到14家,正在开展筹备工作的有9家,各地连云港商会的组建工作呈现出遍地开花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地连云港商会要充分发挥在牵线搭桥、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招引人才、经贸交流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家乡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积极引荐客商来连云港考察、投资,推进商会联商、能人返乡行动,合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等3家商会被授予“先进商会”荣誉称号,南京连云港商会等6家商会被授予“优秀商会”荣誉称号,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会长安述庆等13人被授予“商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