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赖秀霞)1月20日下午,新组建的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挂牌仪式,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同时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副市长黄远征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并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和转隶组建方案,将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予以整合,组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连云港市政府组成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有利于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围绕实现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个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书写更精彩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新篇章,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