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扫黄打非”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霞)昨日下午,全市“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2018年,我市聚焦“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扣“扫黄打非”进基层目标主题,以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首要任务,在开展网上网下出版物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组织、重点案件查办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据统计,全年办结“扫黄打非”案件100余起,其中重大案件6起,2起国家级挂牌督办,3起省级挂牌督办,有效净化了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有力维护了社会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在全省“扫黄打非”综合考核中位次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作为一项政治性很强、敏感度很高的常态性工作,要站在全局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扫黄打非”斗争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将围绕工作重点,在强化落实上力求新开拓。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基层站点建设,筑牢基层阵地;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强化案件查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