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座谈会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周年座谈会暨2018年-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革命纪念馆报告厅举行。会上总结表彰了2017-2018年度冬训工作,交流了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年来的做法举措、经验启示、改进方向;部署了2018-2019年度冬训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和部署会。

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活动,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1978年,江苏省全面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40年来,我市相关工作一直在不断拓展和完善。全市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在各地党委领导和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政治培训,创新形式载体,实现了冬训全覆盖,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全面梳理了40年来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历程,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新时代冬训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推进新时代冬训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的要求。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2017-2018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新项目的表彰决定并颁奖。此后,三县三区和高新区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发言,并组织了专题授课。

相关新闻